close
現在應該不少學生有這種旋轉腊筆吧!把它拿來畫重點好像還滿好用的。其實我不知道啦!只是剛好看到有學生在用,就覺得很不錯用的感覺。
也是因為有這樣的感覺,讓我一直有想買的衝動。我為什麼會喜歡這樣的筆呢?因為我每天會把我的編織進度,紀錄在我的桌上型桌曆上,一個月下來,密密麻麻的紀錄,常常讓我要寫成品編織過程時,在這些密密麻麻的桌曆上,一天一天的仔細尋找該織品的紀錄,如果每一天我都用腊筆把織品分別用顏色標記出來,那麼寫編織過程時,就能輕鬆一些些了。
之前我就已經在10元店買了4隻短一點的旋轉腊筆,後來又買了2隻長一點的,這6色全都沒有重覆,但是,還是遇到過我一個月內做了不少小東西,搞得我顏色重覆,加上我覺得還有好多顏色是我沒有的,所以想買的慾望一直都還存在著。
今天,因為不想把自己的假白白送給公司,所以放了最後一天的特休,然後去名X美逛逛買一些生活用品,逛著逛著,突然讓我看見了18色的旋轉腊筆,原先看到的那一款,18色價格是216元,單隻是12元,比10元店貴2元,放棄。後來又讓我看到這一款,也是18色但價格是150元,換算下來單價是8.3元,我一定會買下來的。  ←貪小便宜的傢伙
結帳時,我有記下金額的習慣(不過東西當然是不多的時候),然後跟收銀機上的金額核對,每一筆金額我都有印象,卻出現了個100元的價格,雖然我只購買10項左右的商品,但我好像漏記了這個價格是哪一項商品,回到家,拿出發票來和商品條碼一一核對之後,才發現,這盒18色的旋轉腊筆應該是在特價中吧!只要100元耶!算一算,單價一下子掉到了5.6元左右

↑這就是我渴望以久的超多色旋轉腊筆,不過,說實在的,不知道白色到底能拿來做什麼?在黑色紙上畫嗎?但我好像沒有這樣的紙耶!  至於黑色~那我記錄用的筆改用紅色,也許就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