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令人非常頭痛。


2個月前,原停車場租賃到期,剛好遇上住家大樓有人出租停車位,價格比原停車場還優惠,且又是在自家住家樓下,所以我停止了外面停車場的租賃,改租自家大樓停車位。


沒想到早上接到出租者電話,說他們往後會常回來,所以停車位無法再繼續出租給我,天呀!才2個月的時間,停車位馬上又沒有了,還記得2個月前向他們租賃之前,還問過出租者,這一租是否可租賃1~2年,他還信心滿滿的說沒問題,2個月後,就打電話來說可能無法再繼續租賃給我了,當初真應該與他打合約書的。


雖然原停車場可以在去租賃,雖然自家大樓車位的出租者打電話來說無法續租的口氣很客氣,但還是覺得很麻煩,爾後,不管自家樓下是否還有車位出租,我都不再換停車場了啦!


只是,又因為停車位的問題,換回外面停車場,一次要繳交半年停車費(因為半年繳最滑算呀!),加上10月份時車子回廠保養,這下子,我整個月的薪水就這樣全部花光光了。


幸好,這個月的所有聚會飯局我都還沒答應出席,各位親朋好友們,基於上述原因,這個月不要找我吃飯唷!我已經窮到只差一步,就會被"魔神仔"抓走的地步了,但是我還想繼續活下去,所以既然"魔神仔"還抓不到我,請不要讓我多踏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