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小提包是我看同事小豬仔做了一個,覺得它超可愛的,所以就請小豬仔分享了它的織圖囉!
小豬仔做的在這裡http://tw.myblog.yahoo.com/jw!iHgp9bmaFRv277lnFZJEFg--/article?mid=171&prev=174&next=167&l=a&fid=7


忙完了門簾,又玩了不少小物之後,本來要先做這個小提包的,但是那時候在庫存箱裡沒看到這一綑線材,所以就先織了小女生的洋裝,昨天晚上在幫姊姊大兒子挑織背心的線材時,在我的線材櫃裡翻到了這綑線,這線材我之前做了社區大學編織課的背心,之後就沒再用這線材做過任何東西,因為剩下的線材很多,才沒把這綑線給放在剩線庫存箱裡吧!


當我翻到這綑線材之後,當小洋裝完成之後,當然就是它排在第一順位囉!昨天晚上馬上開工,不過,織法我一樣只能照圖織,第一次試的時候,織了3排總覺得很怪全拆。第2次總算還過得去就這樣一直織下去了。


今天起床後,什麼事也沒做,先繼續昨天未完的工作。終於在下午4:30完工囉!沒加針目沒加段數織起來,果真就跟原圖一樣可愛。(在這裡我得先跟小豬仔說聲SORRY,當初因為小豬仔的段數織好後,和書上的公分數尚有不少差異,所以我就建議小豬仔可以加段數,直至公分數相等,所以才會照造成小豬仔的成品有"走樣"的情形)


剛織好後就秀給媽媽看,媽媽直說很可愛,還問我能不能織大一點,不過,這次我可不敢說大話了,但看看手邊這綑線材還有很多呢!有機會的話,我應該會想辦法把原圖的針及段數,以相同倍數放大,說不定真的能完成"大"SIZE的提包。



↑這張打了閃光燈,顏色竟成了粉紅色

↑這張沒打閃光燈,顏色卻成了芋頭色

↑我家沒有可以吊小包包的椅子,只能請門把幫幫忙了

↑一定要有的小花模式~ 但小花模式是沒有閃光燈的~


線材:琦舖-鈺吉棉毛線-山楂色


工具:6號及4號勾針


用量:62G


過程:
6/7     1~14段
6/8     14~38段、緣編(1)8段、緣編(2)5段~~ 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