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款我稱它為"便便帽",為什麼這麼稱呼它,因為它一圈圈的,有點像卡通裡畫的"便便",所以這樣命名。

這一款帽子是很久之前,就向我購買同款帽子的客人下的單,但是之前的帽子顏色分別是古銅色及粉橘色,因為客人同辦公室裡有人非常怕熱,所以他因為受不了冷氣的冷度,所以上班中也得帶著帽子,但前2頂帽子顏色,在辦公室裡太過搶眼,所以這一次下訂純黑色帽。

因為客人需求為暖及軟,所以這一選用的是"暖暖"毛線,線材價格雖然高了一點,但是它的保暖度真的很好,加上線材本身夠軟,還能夠塞在包包的角落裡,如果碰上戶外風大的時候,也是可以馬上從包包裡拿出來戴上。

純黑便便帽線材.JPG

因為線材費用稍高,在編織第一頂帽子時,用了一顆半多一些些的線材,於是在編織第二頂時,留意了一下,發現如果不使用第四顆線材,長度方面雖然稍短一些,但已經足夠,於是兩頂帽子一共用了三顆線,同時也幫客人省一點費用。

純黑便便帽2頂及線材.JPG

因為我的麻豆是沒有人頭的,只好掛在我的人體麻豆脖子上拍照,交貨前也和客人溝通過,讓我拍真人照,但是會幫他打上馬賽克,客人很幫忙的答應我的請求,但是因為交貨時有點趕,所以沒有拍到真人照,只能用自己在家裡拍的照片po上部落格了。

純黑便便帽一號1.JPG 

將帽子拉開,很明顯的可以看到一圈圈的紋路,這也就是便便帽的由來了。

純黑便便帽一號2.JPG 

這是第一頂完成的帽子頂,因為有原紋路一半的花紋在頂端,收起帽口之後紋路就與帽身的是一樣的長度了,第二頂完成之前就與客人達成拍真人照的共識,所以第二頂我並沒以拍細部照片,但因為少了帽頂那一半的花樣,收起帽口是一整片一樣的花紋。

純黑便便帽一號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