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看到YAHOO部落格要關閉的時候

 

真的超級傻眼

 

部落格搬家  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雖然YAHOO提供了輕鬆搬家的圖徑

 

但是我還真不敢隨意按下那個按鈕

 

要說其它部落格  我有不少個帳號

 

只是YAHOO是最習慣用的介面

 

之前  因為想把自己的吃喝玩樂日記和編織分開

 

將吃喝玩樂日記搬到了YAM天空去胖妞的玩樂世界

 

但是這時已經體驗到  跟本沒有時間天天打開不同的部落格

 

主力還是在YAHOO這一邊

 

於是玩樂日記完全不再動工  只剩下編織的進度在部落格上更新

 

現在要告別一個使用了8年的部落格  真是無法接受

 

 

 

另一個原因是20085月我的部落格被盜用

 

那時候我的帳號有取回  但要取回原帳號需要一個月的時間

 

當時因為無法接受沒有部落格可用的一個月光景

 

於是我申請了第二個部落格帳號

 

我永遠記得當時部落格搬家是一件不好玩的事情

 

 

 

所以  對於搬家

 

現在我幾乎是可以不碰就不碰

 

只不過這駝鳥心態  最終要在12/26前將備份檔案完成

 

部落格裡的點點滴滴  都是我這些年來的記錄

 

我不想它就這樣消失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搬家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