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了一組線材,卻完全不知道是什麼線材,這一次是要織手套襪套組,不過事後,我還是查明了線材的名稱。

雖然是手套襪套組,簡單一點的作法是用短棒針,輪狀編織少了縫合的動作,不過溝通過後,樣品的主題是希望讓初學者不用買太多工具,所以採片狀編織,讓學習者多學習縫合的技巧。


這次挑的是全部麻花的花樣,而且看起來像是心型的麻花,這花樣不管是襪套或是手套都很適合,雖然需要縫合,但縫合處是上針,對初學者來說比較好縫合,希望我這樣的想法是符合現實狀況的,因為我常被一同編織的好友說,我總是說,不管問我什麼我都會說簡單,但我真的很實話實說的啦!







麻花雖然多,但不會太複雜,襪套的部份,將織片完成之後縫合即可;手套的部份縫合至近大姆指處後,跳過姆指的寬度,再將鬆緊針的部份縫合,就大功告成了。







線材:澳洲鄉村毛線


工具:5.5mm輪針


用量:269g


期間:約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