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舞蹈老師的介紹,某家寵物美容的老闆與我聯繫,原來是因為聖誕節將近,這位極為愛狗的老闆想作做狗狗用的帽子,讓牠們也參與這個時下年輕人們的節日。

向老闆拿取了樣品之後,在編織好友們的討論下,完成了第一頂帽子,也答應了老闆幫忙在聖誕節前,幫忙趕工完成他所想要的數量,但老實說,老闆想要的數量不算少,短短的七天之內要完成,本來應該不是難事,但是本人實在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太精彩,編織的時間大大減少,還好媽媽剛好得空,我跟媽媽一人編織了一半的帽子主體,再由我將所有主體大玩配色遊戲,只不過,配色對我來說才是個大難題,還好老闆給了我最大的方向,那就是要亮眼,所以我的配色法,就是把兩股線比對一下,醒目的話就是搭配上了,一切都很隨我自己的意。


當然也在最短的時間裡將所有的數量,都交給了老闆,希望我這樣的配色法,不會讓老闆太過失望。




因為時間太趕,因為熬夜趕貨,腦子總是有點渾鈍,當接單第三天交出部份帽子之後,才發現忘了幫帽子們拍照,於是告訴自己,剩下的數量還不少,那麼就不在這個小小遺忘點上多想太多,但是當所有帽子完成,等待著把帽子交到老闆手上的空檔時間,我還是忘了拍照,因為趕工完成所有數量,本來有點緊繃的神精一下子鬆散,開始有想睡的念頭,所以當老闆回應的當下,馬上就把所有帽子帶出門交給老闆了,唯一的這張照片,其實是我編織的第一頂狗狗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