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課程及複習的原故,近來都在使用長鉤針,所以想要轉換一下手的觸感,最近又剛好有想織小寶寶的織物,所以就翻出我僅有的2本寶寶書籍來,從頭翻到尾,最後決定還是做披肩吧!



不過為了配合原圖的針號,所以我是拉2股水漾棉編織的,一度還擔心會因為拉2股線而顯得過厚及重,所以一面織一面感覺披肩的重量。





而且,最初開始時只是將它設定在玩長鉤針感覺累的時候,轉換手的情緒的織物,所以前兩天都只是織約兩段就休息的狀態,一直到長鉤針上衣告一個小段落之後,就卯起來努力將這小小披肩完成。




綁帶的部份,原織圖是在兩端加上圓球,但最近看到朋友的綁帶兩端是用捲捲的模樣,所以我就將綁帶改成捲捲花樣,可愛程度雖然好像比不上圓球,但卻是另外一種風格。




雖然跟上一件寶寶披肩比較起來,這一件披肩在織圖上並沒有很明顯的領子,但是當披肩完成後,像花瓣一樣的領子,應該會在寶寶的肩上開花吧!




只是我沒有小朋友的麻豆可以試穿,我只能穿在我的大麻豆身上,顯得有點好笑。




線材:琦舖-正批-水漾棉-80%-靚粉紅


工具:5號可樂果凍鉤針


用量:153g


期間: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