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上了課,然後又敗了幾本書回來。

這本Amu不是今天買的,而是加入會員後,會將書寄來,只是,這本明明是9月的,我居然到10月快底了才收到,我都快以為是因為到期沒繳錢,所以沒有刊物了哩!不過這樣想來,應該也到了要繳錢的時候了吧!

Amu2013.09  

我不得不承認,小孩子真的是可愛到爆炸,也讓本來就很吸引人的織品更加分。

no.3653  

這本就是瘋拼接的成果,我應該是真的找到拼接的樂趣了,真的是樂此不疲,近來玩拼接也有月餘了,完全不會厭惡,之前會做拼接完全是出自於對該織品有非做不可,才會去接觸的編織方式,現在是除了作業之外,會一直去找花樣,就為了再多做幾件拼接的成品。

no.3652  

這本書裡面的衣服都很漂亮,尤其是封面這一件上衣,不過看起來像是要用非常輕的線材,織出來才會這麼美。

no.3606  

這本,很幸運的,在之前去上課的時候就已經下訂了,聽說之後就沒貨了,同好們看了都超級喜歡的,不過,因為問過老師,不會再進貨了,所以更要好好珍惜它。

no.3648  

之前因為家裡有事,請過一次假沒有去上課,漏買了很多書,這一本就是那時候漏掉的其中之一,因為老師有補貨,於是這貨就到我手上啦!

NV80373  

這一本,是下午貨運剛到貨的書,本來還有其他這次想訂貨的書一起到貨,但是因為這些書都已經名花有主了,還好這一本書,除了名花有主的那一本之外,還多送來了兩本,這本是傳統花樣,當然也被我收納了。

NV702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編織書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