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寶披肩有真人照囉!



感謝我的好友,和她超可愛的小朋友,幫我拍攝了真人版的照片。


穿在可愛的麻豆身上,跟我的假人版真的差超多的,不過,我也知道小朋友不好控制,所以雖然感恩小麻豆的出借,更感恩幫我拍攝的桔寶寶,愛你們唷。




那天媽媽把披肩還給我時,小麻豆還來抱著披肩,然後說出是我的的時候,跟感謝小麻豆對我織物的愛,因為這件披肩目前是要送人的,下次有機會,阿姨再找其他線材幫你做其他的織物唷!(只不過,時間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啦!)


看著小麻豆純真的笑臉,和自然不做作的表情,讓我想到前天跟她玩,害得她玩得太高興,結果回家睡覺睡不安穩,真有點過意不去呢!




小麻豆,下次阿姨跟你玩,會多注意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