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上次上課過了兩個星期,早在網路上看見新一季的毛系已經上市,班上的同學問我為什麼都不看內容都一定會買,老實說是沒有原因的,總覺得沒有買以後會後悔,所以就不用多看,買就對了。



至於這一本,是今天在課堂上看到的,一整本書裡面的衣服都很有特色,有成熟風也有可愛風格,班上同學也很喜歡,這本書老師手上已經沒有庫存,還等著通益行寄貨上台北來,但是貨運行的人一直都沒有出現,還好我一直賴在教室,終於在四點多貨運送達,這本書我也拿到了,只是,等我回到家時,才想到這本書的錢還沒付給老師耶!




至於志田,這次分成四個大方向,不過日文不精的我,無法將四大類翻譯成中文,不過,這一次的書籍中有棒針和鉤針作品唷!




這一本,本來很考慮要不要購買,因為剛到教室時,其他同學都已經到了,所以我就專心的翻閱每一本書,這本書裡喜歡的作品有超過十件以上,和其他兩本書比較之下,我選擇了這一本。




看到我一次買了四本書,和訂了其他兩本書的購買量,直說我這一次投入大成本,老師幫我反駁說,我一直都是這樣的大成本在投入,這一點連老師都很瞭解我的性子,因為我的書櫃已經放不下我所有的書籍,每格只能放一排書籍的書櫃,部份格子已經開始邁向前後兩排的方式排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