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把半夜完成的兩隻夏日企鵝秀給媽媽及剛回家的姊姊看,姊姊跟媽媽還沒注意到企鵝,姊的大兒子一直抓著姊姊嘴裡碎碎唸“企鵝先生”,一直到媽媽和姊姊注意到之後,說企鵝很可愛,姊的兒子就說我剛剛一直跟你們說有企鵝先生。

不過因為這兩隻企鵝是參加黛娜家的活動,擔心如果給小朋友們玩,會弄髒弄黑,所以我馬上就收起來了。


但是姊的兒子過了一段時間之後,還是繼續一直在找企鵝先生,我沒有先說,我只是問他你喜歡什麼顏色,他說了幾個,我翻出991所有毛線來,讓他選了一個,也讓同在我房裡的弟弟也選了一個顏色。


最後我才明說,那我做企鵝先生給你們兩個,哥哥很高興的點頭,弟弟卻喃喃的說了句話,但我聽不清楚,隱約聽到的是我要媽媽做,我重覆了一次我聽到的話,結果是哥哥幫我翻譯,原來弟弟說的是“我要毛毛蟲”。


這下子也推不掉啦!於是說定了,哥哥要企鵝先生,第弟要毛毛蟲。


決定了目標及顏色之後,馬上就拿出所有用的上的顏色,馬上開工了,不過這一次我從小配件先開始編織,也許是因為錯覺,但是我覺得這一次動作似乎又更快了,從配件快速完成,最後最大的配件就是企鵝的身體囉!




這一次我塞的棉花比之前都少,所以可以隨意揉捏它,再將它捏回原形,或是想讓它高一點、矮一點,都可以隨小主人的想法而改變。





開始玩相機功能。


柔焦



透視




接下來應該要開始幫弟弟做毛毛蟲了。


線材:EXCEL~EX991-Col.No.1


EXCEL~EX991-Col.No.7


EXCEL~EX991-Col.No.8


EXCEL~EX991-Col.No.9


EXCEL~EX991-Col.No.12


EXCEL~EX991-Col.No.18


工具:5號鉤針


用量:68g(含棉花)


期間:約5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