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感冒真的超嚇人呀!星期五已經咽喉紅腫的我,幾經考慮還是請假去看了病,在醫院並沒有特別不舒服,沒想到回家之後,因為在玩媽媽新買回來的耳溫槍時,才意外發現自己發燒了。


因為病兆都跟媽媽一樣,媽媽也擔心我會跟她一樣燒到38~9度,所以先把她的退燒藥給我一顆讓我服用,慢慢的到晚上燒退了,我舒服了一點也就睡了。


但麻煩還沒有結束,星期六早上5點多醒過來,感覺不對勁,再量一次體溫.....37.9度,又燒起來了,媽媽早上運動去了,於是我自己在媽媽的藥袋裡拿了一顆退燒藥吞下肚,進房間、開冷氣之後繼續睡.


結果8點多被姊姊的電話給吵醒,因為姊姊小兒子幼稚園今天畢業典禮,小小班的他也要上台表演,早前已經答應他要去看,加上燒好像慢慢退了,所以就出發吧!


看完了表演,去附近的藥局買了退燒藥備用,接著全家要去吃飯(我們家+姊姊1家人),到了吃到飽餐廳東西很多,卻沒有胃口,用餐不到一小時大家還在吃飯,我已經坐在旁邊看大家吃了;本來下午還要跟媽媽跑一趟好市多的,但是身體怎麼又不對勁了,媽媽一摸額頭,馬上就知道,我又燒起來了,難怪我都沒有流汗,剛剛買的退燒藥馬上派上用場,回到家一量38.4度,ㄚ勒勒。


不過,這一次燒一直到晚上都還沒全退,沒有食欲的我,隨意吃個東西,再吃一次感冒藥和退燒藥,然後洗一個熱水澡,眼看我都把水溫調高於37度了,居然還不覺得水熱......


還好晚上10點左右慢慢的感覺到自己有流汗,明顯的知道自己燒又退了,量一下體溫果真降到36.7度了,也許是因為燒退了,身體也不這麼懶,從星期五就沒碰的毛線的我,這時後終於有動力玩編織了,也安心的睡了一覺。


星期天爸爸上早班,媽媽出去玩,原本我是打算睡到中午自然醒的,沒想到6點多醒來只是去放個水,但是身體又有奇怪的感覺,難不成我又燒了,無言呀!回到房間再量一次體溫,38.1度,這下管不了還沒吃早餐,再吞一顆退燒藥,不死心的再躺回去睡。


但是這一次的自然醒得真早,8點多就了無睡意,起床在冰箱裡翻了半天,決定做蛋炒飯,當今天一整天的早午晚餐,一直到中午過後,燒終於退了,而且一整個下午就一直擔心害怕自己會不會再發燒,直到下午5點多,終於有肚子餓的感覺,燒應該真的全部都退了,現在就剩還是紅腫的咽喉,和咳起來有那麼一點點痛,最慘的是辦公室還有一個孕婦呢!


還有一件奇怪的事情,在我高燒全退了之後,我一直在冒汗,我的衣服濕了不打緊,連我靠在背上的枕頭也微微的濕了,下午太陽正大的時候因為忍不住開了冷氣,汗還是冒個不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