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無心整理部落格,其實第三批書是在3月初去上課時就已經購入的書籍。


第一本,當然是一定要買的毛系囉!




第二本,是被我拿來當收藏品的志田專輯。


第三本,是勾針的作品書。


接下來是本周購買的第四批新書。


這一本是在向老師購買的,也是勾針作品的書。



而這一本,是我去上課回家路上,剛好經過站前店新光三越旁,有一整排的書攤,販賣各式各樣各類的書籍,因為搭車時間還未到,我就在那裡逛了起來,因為我的目光被179折、5xx折的字樣給吸引了。但是從頭逛到尾,編織的書本少之又少,最後我只買了這本可愛的毛線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