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編織不會懶之外,其他什麼事都讓我一拖再拖。


昨晚要求自己,該拍照的部份要全部完成,該掃瞄的封面也要全部放入檔案中。


所以說敗家女系列就又出現了。

這一次向網路買家買了2本紙線的書籍,雖然我也會使用紙線編織,但是發現媽媽比我更喜歡紙線編織,所以我就買了2本,滿足自己也滿足媽媽。



而這本玩偶書,是因為最近在瘋玩偶娃娃,而且這本書裡面的玩偶全部都是狗狗呢!只是怎麼沒有西施呢!雖然沒有西施犬,但整本書都可愛到不行。最近忙著織衣服,但我一定會安排幾天,先完成幾隻狗狗吊飾的。





aiamu oliue就不用多說,今年續訂購的月刊,裡面都是各家的精選唷!






這兩本是向老師訂購的,嚴格來說上面這一本是上一次上課時向老師訂購的,下面這一本,基本上當時並沒有心動要購買,怎麼知道這一次上課,又發現書裡也有不少自己想要的東西,所以就把它買下來了。



另外就是世編啦!這一次的世編我自己也很喜歡,雖然說裡面有不少拼接的作品,雖然說有時候我都要筋不對了,才會真的動手做拼接衣,但是因為實在覺得很漂亮,所以忍不住下手了。






另外這一本,是請朋友的親戚幫忙買的呢!因為這一本是木籃閣手做王晶輝專輯(2),上次已經買了第一本書,雖然說書中印刷總會讓眼睛近視的我,覺得看到最後會有無法聚焦的錯覺,本來應該放棄它的,但是朋友一開口,我馬上又下手。而且,這一次還有光碟呢!(上次有沒有呢?應該是沒有吧!因為我掃描的檔案沒有出現光碟,還是我沒掃到呢?)



另外就是最新款毛衣的季刊Amu啦!聽老師說Amu要改版成半年刊物了,金額也會有所調整,不過當然是調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