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編織的朋友討論了很久,終於決定玩一次與毛線大不同的手作品-布盒。


因為大家都要上班的原故,只能和老師Sophie約假日上課,這個假日還是2012年的第一天呢!


跟媽媽說了這個想法,媽媽也說要參一腳,於是我就帶著媽媽去上課啦!不過,當然是有事先報名的啦!


第一次玩布盒,是跟毛線編織不一樣的感覺,很像是在做勞作一般,只是這個勞作不只是觀賞用,還可以實際使用它,至於要說學費貴或不貴,這是一個見仁見智的問題。因為做出來的成品,是生活上可以使用的,再加上老師幫忙準備的材料和講師費用,以及老師的時間,價格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但是對我來說,卻不是能常玩的,因為對月薪不高的我來說,還是得節制的玩才行。


大家在老師的解說下,一步步的操作。


我跟媽媽也很認真的組合,媽媽好像還頗有興趣的,如果再有機會,我應該還是會帶媽媽一起去玩。


然後好不容易有半成品出現了,但這時候已經耗去一整個早上的時間了。


下午再繼續努力,為了讓布盒能勞勞黏住,連夾子都派上用場。




一直到晚上快六點才完成唷!



可以像書本一樣翻開來,當面紙用完要更換時,很方便唷!


最後是所有成品合照。



因為關係到老師教學的內容,也為了尊重老師,大部份的照片都有老師的智慧包含在內,所以就不便PO出來給大家欣賞,但是做好的布盒面紙盒,現在就擺在家裡的客廳及飯廳,非常的賞心悅目呢!


聽老師的話,用紙膠幫布盒定型一天後,才敢把紙膠拆下來,來拍美美的照片囉!


我和媽媽的外布,是屬相同型式。



 



這是媽媽做的布盒。



 



媽媽的布盒內布很典雅,風格與我的相差甚大。



這一個是我的。



 



我的布盒內布有一點日式風格,如果也有這種風格的外布,我想做出的布盒應該也是很美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