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織友秀了她的口金包照片給大家欣賞,熊熊之間我才想到,之前應該是2009年末我帶學生社團時,發現他們還有另一個手作課程是製作口金包,於是我很厚臉皮的跟學生說要跟他們一起上課。




於是,我這個討厭衣服縫針的我,玩起了我第一個口金包。




拿著老師給的紙版和工具,照著老師說的步驟一步步做下去,其中對我來說最難的還是在這個動作上面,不能太隨便、不能太粗魯,要不然一個不小心針就會親到自己的手指頭。




但是就在即將完成,才知道,縫布原來不是最難的事,最難的部份是將口金及做好的包包縫合,縫合到一半我的手還差點抽筋,我開玩笑的跟上課的老師說,這是我第一個口金包,應該也是我最後一個口金包吧!




加上,我沒玩過布,所以不知道外布和裡布要怎麼挑選,結果我兩個都選了棉麻布,導致我的口金包厚度十足,如果說要拿什麼來形容,就像是買了一個小籠包,一口咬下,發現皮比餡多,大約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