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知道板橋車站樓上有家第一化工,之前也曾陪朋友在那裡逛過,但是那時的我,還有一大罐專櫃的保養品,所以沒有下手購買。


上月初去台中參加完研習會回到台北,想起自己的乳液剛好一滴都不剩了,於是再一次造訪,先是告訴小姐自己要找什麼東西,小姐很貼心的馬上幫我介紹,我喜歡"不油"的乳液,最好擦上後幾乎馬上吸收最好,原本小姐是要推薦我另一款,但是一聽到我的需求,加上我皮膚又比較敏感,馬上介紹我這一組乳液。





簡單的瓶子,平民化的價格,這一點最得我心。



雖然它含有橄欖油,但是真的吸收的很快,也不會有油膩感。冬天我的皮膚又比較乾,早晚都擦它,感覺很不錯呢!只是,沒想到這裡居然沒有賣護唇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