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去了,慢慢恢復的手已經開始玩編織了,之前不敢做作業是因為怕手的控線還不能自如,所以試作了3個完成品之後,對手也漸漸有了信任感,於是做了密度織片,今天去上課,進度有小小往前跨了一步。


上一次上課因為工作因素,第一次向老師請了假,今天到教室,當然是先看一下上週因為請假而沒有欣賞的書,結果,很肯定的是我又敗家了。


這一本棒針編織基礎,是NAC基礎系列的書籍,也是老師f介紹我買的,上課時仔細的翻閱了一下內容,哇~很仔細耶!




最最重要的是,這一本是老師翻譯過後發行的中文版唷!連老師都稱讚這本書寫得很仔細,可想見老師翻譯起來也特別辛苦。



 




 




 




星期六因為媽媽要在博客來書店裡買食譜,所以就由我來下單,已經好一陣子沒有登入博客來了,結果,幫媽媽下單的時候,意外發現N個月前,有在考慮是不是要買的蕾絲勾針組,一直存在下次買的購買清單中,最近就像發了狂一樣的買工具的我,最後還是無法戰勝理智,按著步驟一步步完成手續,不過,這組針不能像媽媽的書一樣由7-11領取,所以就另外結帳,把貨品寄到公司收件,又在媽媽不知情的狀況下買回一組針啦!




4/11因為跟朋友出去玩了,所以跟本不知道原來貨品早在星期一就已經由同事幫我領取,放在我的桌子上啦!4/12一到辦公室,就看到桌子上這一個小小的箱子,箱外還標示了博克來字樣,不用猜我已經知道是什麼了。



迫不及待的打開來,先看見的就是發票啦!


 




 




哇哈哈!又有新工具啦!


不過,說實在的,連我自己都覺得我買東西,真的已經到了一個恐怖的狀態,所以我要自己這一次在去補齊彩木輪針組缺的針號之後,有好長一段時間不可以再敗工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