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課到家後,除了吃飯之外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剛到家的書本掃瞄,放進我的檔案中,只是今天整理好檔案後,才發現上次帶回家的書我雖然已經存好檔案,卻忘了放上部落格告訴大家我有多敗家。
所以今天就一次全部一次po出來吧!

↑突然發現hand made好像很對我的味哩!糟糕....

↑這本的封面就是群編會3月活動其中一件,我參加了3月的群編會,主要就是太久沒有自己買的書有織出成品來了,所以來個"一兼二顧"吧!

↑這本裡的每一件織品,我都很喜歡,只是何年何月才會有出自我手的實品呢?我想目錢只有上天知道吧!

↑這一本就不用多說了,志田ひとみ的書就算我沒織出成品來,也肯定會是我書櫃裡的收藏品。

↑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手上還是需要一本小東西的工具書,所以它也成了我的囊中物。
接下來是今天才剛帶回來的新鮮貨。

↑手編大好曾經停購過,但是這兩期的手編讓我無法不要它。

↑當然每一件都很不錯,但有一件很奇特的背心讓我更想買下它。

↑這是我第一次購買世編,也不知道為什麼,看了這麼多期的世編,讓我覺得世編裡面大部份的衣服對我來說裝飾性大於實用性,所以一直沒在我的購買清單中,一直到2010年的3月,我終於忍不住下手了。

↑這一本是我當天非常猶豫的書,當時老師在忙沒問老師,自己在一旁想了很久,後來老師在幫我登記購買清單時,說這是本工具書,所以它又是我的了。
這個月,付了不少書錢,還要付車車的燃料稅,結果就是我這個月窮哈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