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一陣子沒把書給掃描,一直到過年間完成新書裡的織品,才發現自己忘了做這件事情。


因為這些書都是我的固定資產,加上我的頭腦比起電腦來,記性差多了,所以就馬上將書本掃描存檔,只是這些事情都做了,卻遲遲沒有po上部落格來。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自己好忙,好多事情都還沒做,可是又因為天氣冷,很想再繼續懶下去的fu,可是我不能再這樣懶下去啦!


所以還是快點把這個拖了2個月的事情給做完。


這是12月份的Amu,也不該說是12月份買的,而是早就買了,只是這是季刊,我只是收到我早已經買的書籍啦!



這一本則是我上個月(1)買入的新書,雖然家裡沒有新生的寶寶,短期間內家族裡也沒有新生兒出現的機會,但是看到可愛的衣服、可愛的裙子還有可愛的小褲褲,我還是忍不住下手了。


不過,也是因為有買了這本新書,加上要送新手媽媽寶寶禮物,所以我就從這本新書裡面挑選蓋被,當我我送禮用的織品啦!


已完成作品【禮物】送給新手媽媽的寶寶蓋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