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朋友的邀請加入噗浪的行列之後,在噗上結識了毛線人


毛線人也會在噗上po出他的新線材,其實家裡的小倉庫裡的毛線,實在不少,所以總是只敢用眼睛看,還要控制右手食指不可以亂按,直到11/17當毛線人po出綿綿段染桑椹紗後,不只是眼睛亮了,心也動了,最後食指還是忍不住按下去,不過是雙手在噗上輸入文字,然後由織友一併向毛線人下訂,但是,我也是有加入毛線人的會員的啦!


這款線材購買的時候,網頁上就標註了它有300g左右的重量,但是,沒有買過這款線材,並不知道它會有多少量。


一直到拿到它的時候,真的是非常多的一綑線材,而且摸起來超級的舒服,舒服到我不知道該用什麼來比喻它的手感。


織友用這組線起10針打算織圍巾,而我則是貪心的起了20針,越特殊的線材應應該用最簡單的織法,所以我只用了起伏針來編織,寬寬的一片放在腿上,在冷冷的天氣裡,織這樣的線材,手感軟柔舒適,鋪在身上又十足的暖和,最後依自己的想法,努力將起頭與尾巴接合在一起,成了今年很流行的脖圍,只是這個脖圍可真不小呀!


脖圍是我第一次織出成品來,還真不知道該怎麼拍照,就說我想去敗一個有頭的麻豆回來用,不是沒有理由啦!



2/10拆這組線材,就把標籤留了下來,所以就把標籤擺上拍一張,順便拍一下脖圍的上下2層。



不過,好像還是要來張真人照,才可以完整的呈現出它放在身上的整體感,但是事實上,它除了可以當脖圍之外,還可以像百變圍巾一樣,便成小外套或是披肩唷!


























線材:毛線人-綿綿段染桑椹紗
工具:13號棒針
用量:300g
期間:2/10~2/11


毛線人網址:http://filnia.webdiy.com.tw/index.php?route=common/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