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去上課相中的織書,發現自己什麼錢都會省,唯有買織書,看中眼的就會下手。
這是現場有貨的織書,還跟老師訂了另外一本,但是能不能買得到,似乎要看運氣了。


今天,因為在忙著上網買票,所以沒什麼時間可以玩編織,幾個小時過去,票依然不知道在哪裡,都已經是幾歲的人了,還在跟小朋友們搶票看演唱會,不過,我就是喜歡那種"high"的fu呀!算了!只能學人家上PTT等好心人丟票出來。


忙完買票的事情,應該做功課的,但是就是想一直掛在網路上,那就來整理一下我的資產們吧!


於是我所有的編織書全部都搬出書櫃,一一核對哪一本書已經有放上部落格,哪一本沒有,記錄其實是有好處的,認識的織友越來越多,當然還包括我的娘親,如果有書出借忘了,還可以知道自己有哪些書失蹤了,最好在另外作一張表格,如果書有借出,可以在表上註記。


我有過書借出之後,沒有回來的經驗,那次借出的哈利波特,當我在書櫃裡找不到它的時候,第一時間我以為是我自己沒有買過,所以我上了金石堂網路書店訂購,沒想到系統告訴我曾經買過,所以我能夠確定書是買了,但我沒有辦法回想起我的書是借給誰看,所以我的哈利波特永遠回不來了。


也因為有這樣的教訓,我必需清楚的知道自己手上有哪些資產,要不哪天它找不到回家的路就算了,我還不知道要去哪裡把它找回來,那就是我自己活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