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周末前的小周末,不想上班是常見的通病吧!
剛好我也患了這樣的病,所以就跑去樂天的網站晃了一晃,突然間覺得這頂帽子很好看,不加思索的我就印下了這頂帽帽的織圖,但翻了翻自己的毛線小倉庫沒有這麼粗的線材,所以我改用較細一點的線和針,本來想說做不出大人的,至少可以做做小朋友版吧!
星期一我剛好不用上班,所以星期一凌晨還沒完成老師書裡的童裝,還是忍不住先開工了,只是越打我越覺得不對勁,但我想就當成是練習吧!
所以他真的是拿來練習的,因為看看以下的照片就會知道啦!
織圖來源:http://www.rakuten.co.jp/gosyo/461397/713923/852208/855782/

↑這就是為什麼他會變成練習用的帽子,因為他連小朋友都戴不下,最後我在家裡找來了這個歷史悠久的朋友-史努比來幫忙,這頂帽帽小到只有它能戴啦!

↑但是我想稱讚一下這頂帽帽真的是很好看,不是說我自己織得好看,而是這頂帽子的原型很好看,我一定會找機會拿粗線再來一頂給自己,或是給家裡小朋友的。

↑紅色真的超難拍,不管是什麼光都拍不出原色,這張是要給大家看細部的花樣,真的很好看吧!

↑不是我不小心把自己的腳帶入鏡頭,只是不知道要拿什麼當比例尺,當下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的腳啦!





























線材:琦舖-輕風-紅毛線
工具:4號及7號勾針
用量:57g
過程:
5/3本體1~19段及帽沿1~12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