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織了有點大的好玩下的小物-跳動的愛心之後,就很想再做個小一點的心,來當手機吊飾或包包吊飾。
上個月買了新手機之後,就想幫手機織個小吊飾來裝飾一下手機,於是這個一直想再織個縮小版的想法,終於得到實現的機會。
第一顆心我是用5號針勾的,所以我想就用更小的針號來編織吧!這次我改用0號勾針,不知道能縮到多小,但是光用想的絕對不會有答案,所以我就開工吧!

↑實驗後的結果它這麼大,橫向最寬處約7.5公分,結果還是比我想像的來的更大些,要當手機吊飾是不太可能了,但是又沒預留線可以做包包吊飾的帶子,改天來請教一下會做吊飾的朋友,該怎麼把它改裝成包包吊飾了。

↑光說它有多大,應是無法想像的,心上面的那個小東西是我的口紅,可以用來比較一下。

↑接下來就是用我的手來感覺一下它的大小,事實證明它很小但是還是不夠小到拿來當手機吊飾。

↑再跟之前那顆心比較一下吧!大小真的差很多吧!
































線材:琦舖-蘇菲雅天然棉-100%櫻花粉
工具:0號勾針
用量:9g(塞滿後24 g)
過程:
3/30小腕1~11段及大腕1~6段
4/12大腕7~13段及合體14~29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