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只有我擁有一台電腦~ 也只有我的電腦可以上網


大約一個月前媽媽就說  她也要買一台電腦  學習如何上網


我答應她了  可是這一拖就拖了約有一個月的時間


因為從3月到現在我的活動不少  但也覺得對不起媽媽 答應她的事都還沒幫她達成


昨天(4/11)跟媽媽約好時間 終於去買了一台新電腦回來


但它的作業系統是vista的  光系統方面我就已經很頭痛了


又因為媽媽主要是要上網的  還另外買了"家用寬頻路由器" 要將網路連結到媽媽的電腦上


沒想到樣樣具備  該牽的線路我也都準備完成


電腦組裝對讓它可以開機運作 對我來說不成問題


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如何把網路連結到媽媽的電腦


昨晚~~ 我已經將自己的電腦設定好轉由寬頻路由器上網沒問題


今天去設定媽媽房裡的那台電腦  卻花了我一整個下午的時間~


卻只能設定到一開機就上網的部份  卻無法設定手動上網~


花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  我已經放棄  打算讓媽媽的電腦一開機就上線


沒想到等到媽媽回家 想要教她簡單的操作方法  卻發生無論如何媽媽的電腦都沒辦法上線的狀態


然後~~ 居然連我自己的電腦也無法上線的事情發生~


重新設定了2次  我的電腦還是無法上線


最候  使出了最後絕招  "系統還原"


把自己的電腦改回由ADSL上線吧~~~


至於我最大的問題  我只好等明天(4/13)上班時  再來問問同事或者是打電會去問問表弟


如果電話中無法解決我的問題~~


那就只好等表弟放假回家時  再繞路過來幫忙了~~


我已經完完全全的被打敗  也無心再考驗自己的耐心了


因為今天苦腦無法設定完成時~~頭髮已經被我抓下一大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