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組線是星期五的織友提供給媽媽的,大家知道媽媽也手癢想要幫忙織圍巾,所以織友就挖出不適合織衣服的線材,讓我帶回家給媽媽止癢
織圖是【愛的傳遞】第四屆愛的傳遞活動-期待的愛(11/14補上免費織圖連結) joey的愛心織圖,只是我跟媽媽說,這組線顏色中性,簡單一點的樣式可以男女通用,所以原圖是有緣編的,我讓媽媽省略了緣編加長了圍巾的長度。
原本我手上也還有一條圍巾動工中,但是現在仍以作業為主,所以媽媽幫我湊到了第16條的圍巾,已經向joey報到去了,媽媽現在還在織唷!不過現在織的和我手上的就先不報名,讓我和媽媽沒壓力的織,如果趕不上今年的活動,我可以累積到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