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又多一條愛的傳遞用圍巾嚕!
只不過,我的手沒這麼多啦!!這條圍巾是媽媽織的唷!!
話說前陣子媽媽發現我居然又再用與作業不一樣的線材時就問我:現在在做什麼?我就跟媽媽說,網路的群編會有在號召大家參加愛的傳遞活動,這一次只徵召圍巾。媽媽馬上說:那找找看有什麼線材,我也來勾,要不然很無聊!媽媽已經被我帶入了沒事就要勾毛線的世界了。
剛好同事這組線剩3綑,一綑他自己勾好了,一綑他提供給我讓我勾圍巾參加活動,原本剩一綑他還很煩腦不知道要怎麼處理,一聽媽媽也要勾圍巾,我馬上問同事可不可以把剩下的那一綑給我媽媽用,他二話不說,隔天馬上把線材拿給我。
所以我借助媽媽的手,讓參加愛的傳遞活動又多一個名額,我跟媽媽會再努力一些些,希望數字能繼續長大唷!!

↑線材暖又軟,可以讓我隨意調整角度,才能拍出好看的照片,這模樣編連媽媽都稱讚說好看唷!!

↑細部~

↑圍巾下面擺的是我的尺,可是卻被我拿來打桌子威嚇姊的大兒子,就變成這殘破不堪的模樣,不過不是要說尺被我折模成什麼樣,而是這綑線材真輕,約150G的重量,織出來的圍巾分4等份長度大約有40公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