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看到我做的直線背心的誘惑-鳳梨幾何花樣很喜歡,本來是要我再買一模一樣的線材,她也要自己織一件的,但是後來媽媽想一想,2個人不要都做一樣的顏色,於是問我現有的線材哪一款可以照原圖織,我在自己的小倉庫裡找了一下,把適合的線材全給搬了出來,再拿出電子秤來,最後找出了這一款琦舖-棉質紅毛線(粗) ,問媽媽紅色她O不OK,媽媽也能接受,所以這綑線就交給媽媽來銷剩線了。


可愛的媽媽,我一再的告訴她起針數要按照圖上面的針數,媽媽有聽進去了,可是織第一段的時候,媽媽發現和圖上的模樣編尾端不同,自己偷偷的加了3針上去,等我回家發現的時候,媽媽已經織第2個花樣了,但是在我的堅持之下,把媽媽織好的全都給拆了,一切重頭再來。


不過這件衣服只要專心織,不用幾天就可以完成的,沒幫媽媽記錄,不過大約也是在7天內就完成了,至於為什麼會用到7天之多,是因為媽媽的活動比我還多的呢!加上當中有不少次因為漏針所以織了又拆所造成。

↑沒有內搭衣

↑加上內搭衣,花樣更立體、更醒目

↑模樣近照

↑下襬


↑袖口

↑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