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本來看我做台編那件不錯看,要織台編的v領上衣的,可是媽媽後來覺得那件比較"少年"款,她怕自己不敢穿出門所以作罷。
但是當我正在努力9808的群編會時,他覺得這件比較適合她穿,媽媽想殺時間,也不會說要我打給她,而是她要自己織,所以我就把圖copy給她,只是,千錯萬錯,就錯在我對於勾針的計算還是很兩光,我自己的這一件,開打完後片覺得我會穿不下,所以當媽媽要用不同線材織的時候,因為密度比我自己的完美幾何圖案大些,所以就讓媽媽用6個A花樣起針,最後發現,我自己的完美幾何圖案我可以穿,媽媽的完美幾何圖案變太大了阿~
害得媽媽白費了一番工夫,這下怎麼辦才好,最後我跟媽媽討論的結果是,在我的園遊會上給他賣賣看,能不能賣得出去,然後再幫媽媽買線材,她覺得這件好看,她要再做一件是她可以穿的。
這一點我就不能不佩服媽媽了,通常要我做第2件我會懶得很,媽媽卻很有毅力的再來一次,而且,說實在的我覺得媽媽這件雖然是太大了,可是比我那件好看呢~~

↑整件平放

↑領口

↑下襬

↑袖子

↑接袖處

↑細部花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