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的群編會原本沒打算這麼早開工的,因為第三件作業進度超慢的,所以想先以作業為主,誰知道因為棒針斷掉的關係,讓我的作業停擺,趁著要出門去買棒針的途中,就拿出與原圖粗細相像的線材,也使用與原圖相同的針號,這是因為小懶惰,不想再去精算自己能穿的尺寸,就照原圖的針數織,自己能不能穿就看緣份了,如果不是自己的菜,再過幾天就是公司的園遊會了,攤位也已經向主辦單位登記妥當,就拿來增加當天擺攤的數量吧。


一來一往的途中,一朵完整的花樣已經出來了,回家後因為在當姊姊小兒子的假日保母,所以等他回家之後我又織了2段,然後就敗給睡魔。


隔天,沒有假日兒子要顧,照理說我應該是卯起來做作業才對的,誰知道10月群編的魅力之大,居然開工之後,我就無法放手棄它於暫時不顧,所以整個星期天就是再努力織這件直線背心。


這樣的熱力一直持續到星期一(10/26)終於燃燒完畢,為什麼火會就此熄滅呢?


因為,整件衣服全部完工了呢!傑克,真是太神奇了,這件衣服也許是因為用到6號勾針的原故吧!一整個速度是飛快行進,只要41段身片就完工了。不過,我還是犯了個錯,原圖的緣編是要用小一號勾針織的,可是我看電視看得太入迷,一時忘了要換針號。


有心動的織女,10月份還沒結束唷!快行動去joey家報名吧!

↑才完工,就馬上試穿給媽媽看,連媽媽看了都超級滿意,現在媽媽正在用紅色現勾另一件呢~因為不想玩自拍,所以幫它搭上衣服來張照片吧!

10段就一朵花,線粗針粗一下子就可以完成一朵花,整件背心一排3朵花重覆4個循環*2,就可以完成,所以才能夠只用3天就織完這件衣服。

↑因為才剛完工自己試穿時覺得超好看,萬萬沒想到它會是我的菜,重點是它明明是直線背心,穿起來卻有腰身的FEEL,所以它就是我的啦~~(只是這張照片好像看不出來有腰身耶)

↑來張可愛點的,同事幫我拍著照片,他都說我的頭為什麼總是歪的。

↑脇邊接合的還OK吧!
























線材:



琦舖-懷舊毛線-秋香綠



工具:



6號勾針



用量:



228g



過程:



 



10/24



後片1~12



10/25



後片13~41段、前片1~39



10/26



前片40~41段、肩及脇邊縫合、下襬及袖口各1~2段、領口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