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和上一篇發表的方型杯墊是出自同一張織圖,雖然羊咩給的織圖上面是記載著"杯墊",但我做出來的很大,看旁邊放的那隻筆就知道,它不小,如果要說它是杯墊的話,那它應該是屬於"湯杯"用的杯墊吧!
有時候織衣服總是很大一件,總要花上好幾天的時間,有時候心情冷靜不下來,我便無法再繼續織衣服,因為覺得心浮氣燥下織出來的成品,只能用一字"醜"來形容,所以在當下我便收起"凸"了好些日子的8月群編會衣衣,改拿出要銷耗剩線所收集來的織圖。
小東西果真是快呀!才短短2個小時,我就做出2個來,2個墊子比較之下,我比較偏愛這一款,也許是因為它比上一款來的有花樣一些的原因吧!































線材:琦舖-水之棉-橘子柚+麥芽粉
工具:5號勾針
用量:16g
過程:
10/4約1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