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案是:他們營業時間為早上十點至晚上七點,星期天休息~


那天我晚了30分鐘。


 


因為手上已經有披肩、娃娃裝外套還有我的圓領外套,全都是差釦子就可以完工,看著自己未完成的織品越來越多,看在眼裡就是很礙眼,明明差這麼一點就要完工,我卻一直拖著沒去買釦子。


 


而且,雖然縫一般衣服的釦子難不倒我,但是縫毛線衣的釦子方法,我是完完全全沒試過,之前有織出需要釦子的毛衣,我全都是用縫衣服釦子的方法,也沒加過裡釦,這一次,我裡釦已經備齊,就等著買好釦子,等上課請老師教我書裡的縫法。


 


所以昨天請教過朋友後,打算下班馬上趕去搭免費接駁公車,去信昌走一趟。


 


從台北車站往信昌的方向走去,一路上我走的很悠哉,很多年沒走這一段路了,所以我不停的東張西望,看看附近有什麼店可以讓我駐足的。


 


當我晃到沅陵街時,腳步更加輕鬆,因為目的地就快到了呢!拐個彎,目標……


 


是我記錯嗎?當我搜尋店家的時候,我看到了宏昌(好像是)”二個字,是我記錯了嗎?阿苔部落格中寫的應該是信昌呀!然後我又發現了更嚇人的事,那就是通往2樓的鐵捲門是關閉著的。


 


哇哩勒!怎麼會這樣呢?一邊不可至信的看著,腳步變沉重了一點點,再往前移動時,眼睛又往後面的店家看了一眼,我看到了信昌二字,瞬間腳步又輕盈了起來,原來我的記憶沒有錯,宏昌是毛線店,信昌是鈕釦店。


 


只是當我眼睛順著招牌往下看,我的心又失望了,因為他的鐵捲門和宏昌一樣是關起來的,2樓沒有一絲光線。


 


所以雖然說標題叫信昌鈕釦之旅,但是實際上我只到達他的門外,連樓梯都沒辦法踏上去呢!今天我可是把相機帶著的呢!沒派上用場。


 


但是,我也沒有白跑唷!至少我知道店在哪兒了,請朋友星期五到那附近時,幫我晃過去問問店家營業時間,如果他們白天才有營業的話,那我只好等有去上課時,再繞過去買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