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居然在這個節骨眼上感冒了。


 


籌劃了好一陣子的台南行,左喬右喬確定提早一周出發,只是沒想到我會在母親節當天中獎,只能慶幸我星期六就帶媽媽去吃飯了,所以沒有影響到母親節的慶祝活動。


 


我星期六熬了夜,所以星期天一直賴床至11點才肯起床,起床時發現背部酸酸痛痛的,我以為是我賴床賴太久,睡到骨頭酸,所以不以為意;還很專心的看DVD,專心到連手作都可以停止不動。


 


下午5點多,開始覺得不對勁,咽喉有怪怪的感覺,趕緊多喝水吧!吃過飯後休息了一下,再去洗個熱水澡,希望可以減輕感冒症狀。


 


但是天不從人願呀!夜裡入睡後,我平均約一小時就會醒來一次,因為我只要稍稍動一下,骨頭的酸痛感就朝我襲來,然後我就會醒來,我只能慶幸醒來喬個好姿勢之後,我還是能再次入睡。雖然一整夜這樣睡睡醒醒,星期一上班時除了感冒的不舒服之外,並不會感到想睡。


 


下午,我當然是忍不住的跑去看了醫生,本來我是想上午去看醫生的,因為感覺上那個醫生不會認為我對自己的病況大驚小怪,我永遠記得2月的時候我也是有感冒症狀,咽喉超不舒服,所以我就跑去看醫生,但是那個醫生給我的FU是,因為過敏而引起的輕微感冒,就這麼緊張是反應太過度了。但是當天晚上我的喉嚨已經讓我痛到不能睡,又卡在假日醫院休假,我拼命忍,忍到了星期一早上馬上又去找另一個醫生,他一看到我的症狀就知道,鼻涕倒流、鼻腔發炎、嚴重鼻塞至無法用鼻子呼吸等,反正一切都是鼻子過敏惹的禍。怎知星期一上午的醫生這周休診,但我無法再忍耐一周的時間,只好掛下午醫生的診。


 


醫生診斷過後,也說是感冒,但至少他沒有給我太大驚小怪FU,我也告訴他,因為我只要一有這樣的徵狀,如果沒有快點來看醫生,後面就會很恐怖,所以我只要有症狀就會馬上來看醫生,醫生只能安慰我:你要多喝水、多休息。


 


我現在很努力的喝舒跑加溫開水,休息的部份,我只能盡力了,因為還是睡不太著啦!今天早上6點左右我就醒過來了。


 


身體呀!我有努力對你好喔!要快點好起來唷!這樣我才可以帶你出去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