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05 18:34



今天是小年夜~先祝福各位格友"新年快樂"~


目前室內溫度18度~ 為了怕下班塞車~ 我特地提早下了班~回到家之後~發現我家的乖寶貝在穿了2件衣衣的狀況之下~居然還冷到"披披抖"~我突發其想的把寶貝包在我的衣服裡互相取暖~


沒想到10分鐘過去了~ 我目前的狀態是暖烘哄的~ 但是懷中的寶貝還是抖個不停~ 我把包裹著的寶貝帶去給媽媽看~  穿了一身毛衣 外加2件狗衣衣的寶貝~ 居然還是很冷的發抖著~ 我和媽媽都覺得懷疑~ 牠真的是狗狗嗎? 我們沒見過如此怕冷的狗狗耶!


我自己覺得包裹著乖寶貝的模樣~ 超像媽媽用背袋包著小寶寶一般~ 忍不住要拍個幾張照片~po上來公告一下!(但是我不是乖寶貝的媽唷! 我是以"姊姊"自居~ 牠的媽媽是我的媽媽才對啦~)




↓↑我就是這樣包著乖寶貝~ 一邊打字唷~ 我還把外套的下襬往內折 免的有風從下面灌近去呢~ 牠曾經是被人遺棄的狗狗 知道牠是被我們撿回來養的人 都說牠被我們撿到真是好狗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