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17 01:16


情人節的夜晚到底"花生"了什麼事~


呵~~ 是我家的乖寶貝睡像實在太可愛了~


我偷偷摸摸的溜進房裡拿相機~ 還怕相機開機的聲音會吵到睡夢中的乖寶貝~ 在房裡就先開機~


誰知道我一把鏡頭對著乖寶貝剛喬好鏡頭 拍到的卻是乖寶貝張開眼看著我的畫面~


雖然被乖寶貝抓到我偷拍~ 但是我絕對不會放棄~


我先假裝把相機收起來~ 然後再一邊看電視一編織毛線~


用餘光觀察著乖寶貝  足足有10分鐘左右吧~ 乖寶貝為了防我偷拍 說什麼都不閉上眼睛~


好不容易牠懈下心防 再度進入夢鄉 於是我動作飛快的喬好所有準備動作~


快門就給它按下去~~  沒想到就讓我逮到這張模樣可愛的照片


只是 媽媽穿著睡袍的模樣也被我拍下來了~


當我正竊喜著讓我偷拍到一張乖寶貝睡姿時~ 發現乖寶貝並沒有被相機的閃光燈給閃醒~


我馬上再將鏡頭拉進~ 第2張到手~



居然還是沒醒~ 那我當然是再幫牠來第3張照片嚕~~


誰叫寶貝的睡姿這麼可愛~ 這麼迷人~~



沒想到我正要多拍幾張的時候~乖寶貝驚醒了過來~




看牠一臉徨恐的模樣~ 雖然知道乖寶貝超怕閃光燈~


我還是忍不住手癢  再幫牠多拍一張


才肯收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