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個包包,我又可以購物了,買了不少顆EX991,不過因為不會配色,所以我參考講義作品中,自己最順眼的顏色,敗家去。

這個手提包,我一樣是依照講義上的大小編織的,看起來袋子不小,不過卻因為是拉雙線編織,放大了針號,因為密度不同,針數也跟講義上這麼多,所以其實編織的時間並沒有太多。

一開始其實並沒有非常喜歡這個包,總覺得包包本體全部都是洞,就算完成也不會使用它的時後,但是當主體漸漸成形,對它的感覺就完全改觀了。

part4玉編--1手提包7.JPG  

而且織這個包的時候,自己還搞了個大烏龍,雖然知道自己上回為了要織這個包,敗了一些線材回來,但就在主體快完成的時候,發現線材不夠用,不過,還好當下沒有在衝出門去敗家,因為隔天發現,原來那天敗家的線材,我分裝了4球在另一個袋子裡。

原本是想說要多買幾顆線,只是為了”萬一”線材不夠的時候用的,沒想到為了這個包買回來的線材,全部都派上了用場,雖然沒有用到一滴不剩的程度,但是線材沒有不夠,才讓我覺得萬幸。

part4玉編--1手提包4.JPG part4玉編--1手提包5.JPG  

但是,其實這個包的花樣,我有做錯啦!

仔細看的話,會發現我的玉針全都是歪斜的,而且讓我發現這個錯誤的居然是我的姊姊,姊姊也會偶爾玩玩編織,因為姊姊對這個包有興趣,我正在考慮怎麼教姊姊這個包怎麼做的時候,看著講義,突然發現玉針編織時,有一個很重要的動作,我完完全全忽略了它,雖然發現這樣重大的錯誤,但等我發現的時候,所有的線頭都已將藏好了,就只剩下手提把尚未縫上的狀況,本來不想對老師坦白,只是將手提包帶去問老師手提把縫合的問題,不過,老師這兩個字不是叫假的,老師才看了兩眼,就說,你的花樣錯了。

part4玉編--1手提包6.JPG  

part4玉編--1手提包3.JPG  

如果有時間的話,我會在去敗家買其他顏色線材回來,再做一卡正確織法的包包的。

 

線材:EXCEL~EX991-Col.No.24

EXCEL~EX991-Col.No.26

工具:8號鉤針

用量:320g

期間:約4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提包 編織包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