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束口袋,是個超級好用的袋款。

part6引上針編-3置物袋12.JPG  

可以給人家看見的,不可以給人家看見的,全都可以用束口袋。

老師在說,有沒有在聽?(外加摔筆)

我就是應該被老師罵上這一句才對。

因為,這個束口包,在編織的時候,犯了一個好大的錯誤,而且,這一點還是老師上課時有特別強調的重點,沒想到我回家自己編織的時候,完全忘了這回事,還很開心的織好一個袋子。

上課的時候拿給老師看,老師只覺得哪裡怪怪的,突然間老師才說,你花樣織錯了啦!按課本織圖,雖然都是引上針針法,但是這個束口袋,我改採正反面操作編織,所以針法部份就得配合修正,瞭解了自己的錯誤後,最重要的就是下課回家再重新作了正確織法的束口袋。

這個重點就是,在編織的時候,真的真的不能在自以為是,要把織圖全給看清楚,要不然就是會有重做或是拆掉的下場。

part6引上針編-3置物袋8.JPG  part6引上針編-3置物袋9.JPG part6引上針編-3置物袋2.JPG  

我的束口袋已經派上過用場囉!8月底織好之後,9月出跟朋友出遊一趟,剛好將內在美放在束口袋裡,一個束口袋放一套,如果在意同房間的朋友看見,可以直接把束口袋連同衣服一同帶入浴室,方便又有隱私。

part6引上針編-3置物袋10.JPG part6引上針編-3置物袋5.JPG  

只不過,我是不擔心的人,只是內在美放在行李箱裡,什麼時候要打開行李箱是個未知數,還是有個遮避物比較安全呀!

線材:EXCEL~EX991-Col.No.1

工具:5號鉤針

用量:138g

期間:約1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束口包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