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2/17)的種種對我來說,還是像一場夢。至於做了什麼夢,就等我拿到所有照片再跟大家分享了。


今天要分享的是為了放新工具而產生的簡易收納包。


參加了廣賴光治老師的阿富汗鉤針研習會,不但拿到了2顆線材,還有『匠』木製雙頭鉤針一隻;另外,廣島Tulip(鬱金香)會社的部長,也來到了研習會的會場,更好康的是,他贈送了所有參加研習會的人員,一人2枝廣島鉤針。


為了這三隻新入手的工具,我一直煩腦他們沒有家可以住,回想起了之前自己幫雙頭鉤針做的家,我必須承認,之前做簡易收納包的時候,我真的很隨便,寬度完全沒有按針的粗細去縫,完全是歡喜就好



今天的心情,因為昨天的好事一直延續著,於是努力的將之前隨便縫的包拿出來,這一次有量過針的粗細之後,再縫一次;將針放入修改過的格子裡,已經掉不出來囉!唯一一隻沒放在格子裡的針,就是這一次研習會拿到的針。



還沒放東西的部份就不縫了,如果以後再有買什麼新工具,再來縫吧!只是,我居然有想法,要把『匠』的阿富汗鉤針全買齊。



趁著對一般針線活的耐力還沒消失,那也來幫我補齊的彩木針的家,一起縫一縫。在購買來的整組針號裡沒有大針號,當然也沒有多的格子可以裝補足的針號,所以當我真的補齊了針號,也就得自己動手來幫他們弄個家,這些不織布的材料都是當初補買針號時,就已經準備好的。但是一直遲遲沒有動手,這次我就努力的把所有該縫的部份都補齊來



左編放的是彩木的大針號,右邊就是在研習會上拿到的廣島鉤針,只是,2隻針號都是3號針,不過無妨,我用小針號的機慮很高,就輪流用了



不管是長鉤針的簡易收納包還是這一次做的彩木收納包,完全沒想過要怎麼幫它做釦環,等到我確定裡面到底放什麼玩意兒之後,再來傷腦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