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意外舞蹈班的大家在耶誕節時,都很支持玩交換禮物的活動,而我當然是拿自己的手作出來交換啦!

當同學開啟我的禮物時的笑容真的讓我很開心,沒想到另一個同學似乎也很喜歡,想了一想,老班底也是朋友了,那就再做一個水瓶袋,當成給她的新年禮物吧!

水瓶袋4.JPG 水瓶袋1.JPG 水瓶袋2.JPG  

雖然說花了約3小時編織,其實這已經分開2個晚上才編織完成,第一天開工時,因為剛好隔天得凌晨4點起床,所以約編織約1小時之後就先停工,第二天因為已經因為爬山虛累累,回家只會發呆完全沒有動手的念頭,一直到第三天,一口氣把水瓶袋完工,但是,雖然現在已經在編輯文章了,但是不但照片還沒拍,其實連線頭都還沒藏哩!

只是這麼剛好,我一點都不急著藏線頭,因為耶誕節過後的上課日剛好遇上元旦當天,當然就是停課一次囉!這份新年禮物只能等到下一次上課才能送出了,我只要在上課之前將線頭藏好,照片拍好即可。

線材:智廣-EX991 No.46

工具:彩色鉤針4/0號

用量:61g

期間:約3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壺袋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