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是客訂款,可這個人是我的媽咪拉!

那天剛完成自己的樹屋水藍便便帽,就馬上戴著在媽媽面前炫耀,媽媽也試戴了新線材的觸感,重點是我將帽寬的寬度稍稍縮小一些些,媽媽說她更愛這樣的緊度,所以一直想從我手中取得樹屋水藍便便帽的擁有權,但是因為我無法放棄的關係,馬上拿出同樣線材的色卡,讓媽媽挑選其他顏色。

2/10上課時,老師已經被我準備好線材,自己的便便帽也都全部完成,接下來就是趕工媽媽的新帽帽,時間上剛剛好是我去變髮的日子,它就是我在變髮時打發時間的最佳利器,也是因為這樣這頂帽子的編織時間出現反常,因為我變髮的時間總是會超過5個小時以上,除了沖水時沒辦法帶著編織之外,只要坐在位子上的時間,我的手完全沒離開過毛線哩。

樹屋亮橘便便帽1.jpg  

因為才剛完成樹屋水藍便便帽的原因,這次少了密度織片的編織時間,而且媽媽喜歡樹屋水藍便便帽的緊度,所以就完全照著樹屋水藍便便帽的數字編織即可。

只是,一整天都沒有停手的狀況,就是變髮完畢回到家以後,就沒在繼續向前衝,一直到隔天才把剩餘的部份給完成;老實說,完成的時候我有偷偷試戴一下,沒想到亮橘色也非常的漂亮耶!只是,我真的不能加碼了,我要忍住。

樹屋亮橘便便帽4.jpg 樹屋亮橘便便帽2.jpg  

其實媽媽的朋友,不少人看媽媽戴這頂帽子好看,媽媽也跟我提過有人想向我訂購,只是,我猜想不少人聽到價錢之後都會打退堂鼓,因為毛線價格不低,再加上我的手工費,相信不少人都會去買個現成的帽子來戴吧!

樹屋亮橘便便帽7.jpg 樹屋亮橘便便帽6.jpg  

我的同事們也常問我,為什麼不在網路上販賣呢?因為價格肯定會輸給那些機器做出來的帽子呀!雖然這樣說,但是我還真的遇過一個男生,一知道我的成品都是純手工打造,二話不說馬上掏錢包交給女朋友,表明只要是喜歡的,都可以向我訂購,聽了真的超級窩心唷!

線材:通益-Tree House Leaves色番.4

工具:史丹巴克No.8輪針

用量:81g

期間:約2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便便帽 毛線織品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