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記錯,我在4月還是5月的時候,已經繳了鉤針入門課程的費用,也拿到了課程用的講義,但是我的師資鉤針作業一直遲遲未交,於是一直到6月初底才真的開始上課。

因為還沒交出師資的鉤針作品,一直到快下課的時間,才讓老師講解了一些課程內容。


因為沒有多帶其他線材,所以鎖針的部份老師先跳過,來到了方眼編的部份,當天講解完也來到了下課時間,但是因為好玩,且不是太大的織物,回家之後,馬上將講義攤開,選定了最小的織物-面紙套,最為鉤針入門的第一樣織物。




因為面紙套用的線材量很小,所以我左翻右找的,找出了一款剩線,當初這組綿線雖然只買了藍色,但是事後又向同好收購了粉紅色,正好拿這兩個顏色來織這項作業,只不過,這兩個顏色雖然是可以搭配的顏色,卻不夠跳,但是手工線材有限的我,只能這樣搭配了。


控線一向算鬆的我,在師資的鉤針作業居然吃了鱉,所以我很小心的做了密度織片,再依講義上的公分數去計算,自己織品的針數,所以花的時間就稍為多了一些。


這個成品已經拿給老師看過了,老師沒有指正,所以是過關了,等老師看過之後,才回家縫上釦子,這才真正的大功告成,不過我知道我釦子搭配的顏色很爛,但是在我的收納箱裡,釦子比毛線更少,所已就這樣准過了吧。


線材:


日本樂天-棉線 ハニーティスト-水籃色(31)


日本樂天-棉線 ハニーティスト-粉紅色(31)


工具:3號鉤針


用量:不祥


期間:約3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