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五月中到現在,我的部落格都沒有更新耶!真的長草了啦!

第一次這麼久沒有更新自己的部落格,因為在忙著做作業,忙著織禮物,忙著參加社大舞蹈老師的師生成果展,現在成果展已經落幕,必需要努力編織了。


這些書和工具,其實是從五月底到六月中就已經入手的資產,只是一直沒有更新,現在一次補齊。


這本書全部都是使用U型蕾絲編織器的織品,U型蕾絲編織器不是最近才出現的新產品,之前對它沒有特別的興趣,現在,只要是跟編織相關都讓我有著莫大的興趣,但是我又沒有U型蕾絲編織器,於是乎工具和書,就同時入手囉!





只是入手至今,還沒有機會去實際操作,今天終於把說明書拿出來翻閱一下,雖然沒有實作,但是似乎沒有很難,不過,幾個認識的同學們,想請老師開個專門班,教授一下U型蕾絲編織器的編織。


這本蕾絲鉤針的書,是託友人從日本買回來的唷!話說,書入手了,線也早就入手了,什麼時候,我會有手可以玩蕾絲鉤針呢!我好想變成千手琦唷!手真的不夠用啦!




至於這一組蕾絲鉤針,其實原本我並沒有要下手的,但是剛好朋友在逛日本網站的時候,剛好碰上日本的黃金週,然後店家有做特別價的活動,這組蕾絲鉤針的價錢讓我,完全沒有多想就下手了。






毛系,就不用多說啦!




另外兩本就是訂購的月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