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是第四批新書,但事實上是從四月中到上周的結果。

前三本是中文的手藝教室系列,某天跟朋友一起出去逛街時,跑到中山區,就跑去永漢書局走走,在書局裡看到了手藝教室系列的書,本來很心動,但朋友說她在網路上有折扣可以用,所以當下並沒有購買,沒想到忍一直居然有更大的好康出現,朋友本來要上網訂購了,突然發現有認識的朋友在手藝教室的出版社,這樣折扣有更多了,也因為折扣多,入袋的書也更多了。

 

第一本看中的是可愛的鑲邊&裝飾帶,老實說,是因為太可愛了,所以才下手,至於要用在哪裡,等需要時就會想到啦!

 

 

第二本是女孩風圖案,有不少花朵等等的圖案,也可以將圖形完成後,縫製在自己的衣服上頭。

 

 

第三本是三本中最厚的蕾絲最佳圖案集,裡面真的有很多織物,是看其他織友買,也跟著下手的書。

 

 

這一本優雅蕾絲鉤針編織書,是托朋友的朋友,特地從日本帶回來的書籍,前一陣子對蕾絲線有很大的興趣,所以買了不少蕾絲線,雖然書櫃上也有蕾絲編織的書籍,可就是忍不住買了它,不過,事實上買得不只有這一本,另一本書只是還沒收到而已。

 

 

從去年年底,我買的書中,朝日出版的書佔了不少量,每一本都很精緻,這一本也不例外,這本書中的作品有衣服,有墊子,也有飾品,很豐富。

 

 

這三本是全鉤針的織物,衣服佔大多數,也有圍巾斗篷。

 

 

 

 

這一本今編みたい二ット2013春夏,感覺有點像集合版本,裡面有一小小部份的衣服風格,不是我所喜歡的,但是大部份都很喜歡,雖然沒有那麼多空閒時間織衣服,但是裡面不指有鉤針款,也有棒針,所以下手。

 

 

另外,這兩本並不是我自己花錢買的,是上個月我生日,有同事知道我熱愛玩編織的心,所以買來當我的生日禮物呢!

 

這本今編みたい二ット秋冬版,在我收到禮物時,心裡有點小嚇到,因為我記得我有跟老師訂一本今編みたい二ット,但是卻想不起來下訂的是秋冬版還是春夏版,一直到拿到春夏版的時候,才稍稍安心,其實這本秋冬版之前在教室也有看到,但是礙於買的書太多了,取捨之下放棄了這本秋冬版,沒想到卻在我生日時拿到它,當真的非常意外也非常開心。

 

 

這本開心鉤織娃娃也是我的生日禮物,這本書跟今編みたい二ット秋冬版是同一人送的禮物,雖然我做娃娃的數量不多,但這類織物拿來當禮物也是很方便的一項選擇,裡面有不少玩偶都很可愛,下次我要挑戰一下,用ex005來鉤裡面的娃娃,剛好我手機的耳機防塵塞上的玩偶壞了,也許挑一個自己喜歡的樣式,幫自己的手機增添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