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敗家啦!雖然說我不常玩紙線,但是還是忍不住買了紙線書籍。


這本是鉤針的圓型剪接衣的書唷!每一件我都很喜歡,只不過,不知道手在哪裡!



接著就是這幾天敗回來的玩偶書。


第一本是星期天(5/20),趁著要跟朋友去台北喝下午茶,提早出門跑了一趟SOGO的淳久堂,就直接坐在地上,一一的翻一翻那裡的書,不過,這一次主力是放在玩偶書上,但是不知道我是不是翻得不夠徹底,那裡的玩偶書我只找到這一本,加上時間也不夠多,看看時間上在晚一點離開,就會趕不上跟朋友約定的時間,只好快步離開。



至於這本鉤針玩偶,之前姊姊從圖書館借出來,看了就覺得玩偶都很可愛,這一次看到織友也有一本,仔細看過之後,更是喜歡到不行,於是上博客來網站努力的找到這本書,毫不考慮的就下手買了他。



買了一本也是要處理費(因為要滿1200元才不用處理費),所以有慢慢瀏覽所有的玩偶書,在這本裡面看到一隻松鼠超極可愛,於是它也放入了我的購物車清單當中。







然後,這兩本鉤針狗狗的每一天,雖然是對岸翻譯的書籍,沒想到在我們這裡也有販賣,當然我有找到日文版的書,但是這兩本對岸翻譯書的價格,真的好吸引我,所以我還是下手了。


不過,這四本書還是達不到1200元的門檻,只是其他的書裡面雖然有那麼幾個喜歡的玩偶,但是只為了湊到1200元,似乎又會多花很多錢,所以我決定讓博客來多收處理費,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