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做了小朋友版的圓形衣之後,就馬上加足馬力,再來一件自己的圓形衣吧!


不過因為找不到夏天的線材,翻了我的小倉庫,找到的線才是震欣的高級()駝羊毛毛線~粉紅(31),突然間這件圓形衣就成了冬季室內的保暖衣了。





這一次放大針號照原圖編織,果真成為自己的菜,上一件圓形衣套在我的小模身上,還顯得小模太胖而被撐開,這一件圓形衣是大尺寸,套在小模身上卻顯得小模太瘦小啦!





也許是因為放大了針號,袖口的部份原圖是15個模樣,我是照原圖的做法所以顯得有點過大,在編織的同時沒有考慮這麼多,如果之後遇上類似的做法,必須將這一部份再調整過,還好這一件是背心,袖口大一點還不至顯得不妥。





領口、下襬因為加針,讓衣服本身有很美的波浪狀。





背面的花,當然是這件圓形衣的重點,穿在我圓滾滾的身上,可以被整朵花給撐開來,真的很漂亮呢!



領子翻下來整朵花樣不夠清楚,所以把領子搞成搞成高領外衣,展示一下整朵花樣。


 




來談談震欣的這組線,這麼大一件圓形衣,重量不重也頗挺,雖然衣服夠挺,但手感是屬柔軟的,未下水前的它,對我來說有一點點小扎,不過它是件外搭衣,穿搭在衣服外,所以不用太擔心。


 






















線材:




震欣- 高級()駝羊毛毛線~粉紅(31)




工具:




5號鉤針




用量:




180g




期間: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