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人版照片網址如下:



小羊的新衣~

===============================================================


琦舖的閃星晶鑽-香金夏紗-鵝黃(熱銷款)這組線,之前有做了98.08可單穿夏衣-完美幾何圖案上衣,當時只買了一綑,所以以為會有線材不足的狀況,於是在衣服完成以前,加上有朋友要向琦舖下單,於是我緊急向琦舖補貨,沒想到補貨的這一綑線,最後竟成了剩線啦!因為是特殊線材,一直不知道能把它拿來變成什麼織品,就一直把它放在自己小小倉庫裡面,這一次因為向JOEY要了1004月的圓形衣織圖,這款衣物看來很應該可以很醒目才是,於是我想到了我的閃星晶鑽這組線。


看到織圖上是用3號針,我更歡喜的拿出閃星晶鑽來編織,雖然想也知道同針號做出來的成品,肯定不是我的菜,但我還是很固執的硬是要用它來完成一件成品,當做完後片的時候,自己都不禁要搖頭了,因為原本以為這件衣服只能讓瘦子穿,但是現在看起來不是這麼一回事呢!


請出我的麻豆來,穿在她身上,還看不太出來發生什麼事,這花樣真的很美,用這組閃亮亮的線材,真的是非常的耀眼,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衣服的左右側面照,這樣應該已經發現衣服的問提所在,麻豆已經是很瘦的身材了,沒想到用一樣的針號的成品,大小會差這麼多,這一件是小朋友的SIZE啦!如果是穿在小麻豆身上,應該會很好看的。老天爺呀!我很感激你給了我一個大人麻豆,如果有下一次的機會的話,麻煩給我小朋友麻豆。



 



看一下正面,更是慘不忍睹了,不是衣服小到不像話,而是硬把小孩子衣服穿在大人身上,才會發生的慘案。



背上的花朵圖樣,真的很好看,其實這織圖一點都不複雜,卻在衣服上呈現出獨特的風格,也是因為這樣的原故,才會讓我在放棄了報名1004月的群編之後,又忍不住向JOEY要圖的主要因素。



沒有下水更沒有整燙,完成後片的圓形編織之後,再做的緣編自然就會有微波浪狀。


喜歡這樣的衣服,但礙於線材粗細,它只能是小朋友版,本來有打算如果剩線有小朋友版的2倍份量,我就可以挑戰拉雙股線及放大針號將衣服尺寸放大,但織友告訴我拉了雙股線無法完成,我只好放棄這樣的念頭,但是我一定會再找其他線材,我一定要完成一件自己的花朵圓形衣的。


線材:


琦舖-閃星晶鑽-香金夏紗-鵝黃(熱銷款)


工具:


3號鉤針


用量:


100g


期間: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