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朋友在瀏覽日本的樂天市場時,看到這款我曾經購買過的毛線,因為毛線的特性,我和織友們戲稱它為,因為它有一段一段毛毛球,毛球的長短與鑫鑫腸相似。


最先會買它的動機,就在於它提供的織圖裡,有個髮飾的織圖,很簡單也很可愛。


但是從冬天它已經入袋,一直到夏天我才終於動手完成了這個髮飾,但是,我已經把我的頭髮給剪掉啦!


雖然我把網路上的織圖給存下檔來,也印出織圖準備編織與織圖上一樣的髮飾來,只是我對日文的認識還不足以理解,所以我只編織出部份與織圖相似的髮飾。


該怎麼表示它的大小,於是我用我的護唇膏來當比例尺,不覺得它那一小小的毛球捲在一起,當它綁在某個人的頭髮上是多麼的可愛嗎?加上它柔柔的觸感,讓人使用起來也很舒適。我好像老王,因為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又或者,像我這樣頭髮長度不夠的人,也可以將它放在手上,就變成了很不一樣的手環啦!只是,它只適合冬天使用,下午帶著它拍好照片之後,繼續幫我的拍照,漸漸覺得怎麼手上傳來一股熱,原來是我忘了把它給取下啦!



這組線才當初我買了2個顏色,但是現有可以當手環大小的鬆緊帶只剩下一個,所以我沒有做第2個,等我將鬆緊帶補貨完成,就會在第一時間把我現有的線材全部都製成這個讓我愛不釋手的髮飾或手飾。




























線材:樂天-マシュマロモール[ポリエステル100% 極太] (3)
工具:8號勾針
用量:12g
期間:約3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