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每週五聚會的同好們,就是因為他們一個接一個完成這個提包,我才會也跟著勾出這款包包來。6/5聚會時,連同我的一共有4個同一張織圖織出來的同一款包。但獨缺第一個完成的那個包,因為那包包的主人"紅包包"跑去看電影沒來聚會啦!
只不過,我"凸槌"了一下,因為沒有仔細研究織圖,原先是要完完全全照原織圖做的,沒想到我卻將袋口的部份給做錯了,但是等我發現的時後2邊的袋口都已經完成也剪線了,所以我就這樣將錯就錯的把它給完成了。昨天(6/5)聚會時帶去給大家看,所有人都說,就當做是"自創"吧!
原本是打算拉2線,晶鑽系列暗紅及螢星黑就好,但是發現問題一、2線太過單薄,如果只拉2線又照原織圖的話,織出來的應該又會變成小朋友用的小提包。問題二、已經有周五聚會的好團友只拉晶鑽系列暗紅及螢星黑各一股線做出成品,但發現紅色太過搶眼,成品被團友形容成"阿嬷包"。
所以我第一放棄只拉2股線的想法,還好我手上還有一款絲光棉帶子紗-黑,因為這款帶子紗是純黑色,剛好可以克服"紅色太搶眼"的問題。
所以這款包包我是拉3股線開打的。


↑在家裡真的拍不出包包整體感,改天上班時間,再偷時間去外面的花圃補拍美一點的照片。不過因為我的疏失,造成袋口會向2邊外翻~

↑這張是還沒完工時拍的,顏色與實體較相近

↑近拍有開閃光燈,紅色又變得很搶眼~

↑這是線材一、絲光棉帶子紗-黑

↑這是線材二、閃星晶鑽-香金夏紗-螢星黑

↑這是線材三、閃星晶鑽-香金夏紗-暗紅














































線材:琦舖-絲光棉帶子紗-黑
琦舖-閃星晶鑽-香金夏紗-暗紅
琦舖-閃星晶鑽-香金夏紗-螢星黑
工具:7號勾針
用量:319g
過程:
6/1主體1~8段
6/2主體9~27段
6/3主體28~44段、袋口(1)1~7段
6/4袋口(1)8~9段、袋口(2)1~9段、緣編1~5段
6/5緣編6~7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