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工作關係,將上課時間調至晚上。


雖然還有一件裙子尚在"慢慢凸"當中,可是已經跟老師向下一件作業"羅比花樣套頭毛衣"前進。


一向習慣美式持針線的我遇上了配色,只能硬著頭皮開始練習法式持針線,其實好像也可以兩線都用美式方法編織,可是練習當中發現,兩線都用美式的話,我會將兩線位置搞錯,今天光是單純的練習就花上一整堂課的時間呢!


而且只學了"橫的渡線配色方法"一種,老師說還要多練習才會織的漂亮,不要說完成一件羅比花樣套頭毛衣要多久的時間,自己光是練習就不知道要費多少功夫了,因為不希望自己針法還不純熟就織毛衣,否則花上不少精力,織出來的衣服若連自己都不滿意,就真的太冤枉了。


老天,我不想輸給法式持針,我也會花時間練習,所以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